江时学在Europe's World发表文章 谈中国的改革

    江时学在Europe's World (2014年春季号)发表了一篇题为How China plans its next reform phase的文章,介绍了中国未来的改革及其对中欧关系的影响。

    该文章的链接是:http://europesworld.org/2014/02/24/how-china-plans-its-next-reform-phase/#.Uwy7Xfl5PE0

    Europe's World由布鲁塞尔的智库Friends of Europe与欧洲150多个智库和学术机构合作出版。根据该刊网站的介绍, Europe's World  是“欧洲唯一独立的政策性刊物”。它将自己确立为“表达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中新思想的首要平台”。读者人数约为10万,主要来自政界、工商界、媒体、学术界、智库和非政府组织。

    进入此链接(http://europesworld.org/)可下载该刊的许多文章。

    (联系 江时学:jiangsx@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