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研究》稿件管理系统启用通知

  为方便作者投稿、查询进度和专家审稿,《欧洲研究》编辑部将正式启用稿件管理系统。自20221月5日起,作者可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网站http://ies.cssn.cn/cn/periodical/article_wanted/202201/t20220105_5386978.shtml登录“《欧洲研究》稿件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ozyj.ajcass.org/进行投稿,稿件审阅进度相关信息可在该系统中查询。原投稿邮箱cjes@cass.org.cn将延用至2022630日,过期将不再接受投稿,请各位作者留意并相互转告。  

  除稿件管理系统外,本刊不存在其他官方投稿渠道,亦不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费用,文章刊发后会根据规定支付稿酬,请广大作者注意鉴别。  

  另请各位作者注意:注册投稿系统时请务必使用准确实名信息,在稿件正文中不要出现任何作者实名、课题项目以及致谢信息。如投稿时操作错误(稿件版本不对、忘记添加附件)请勿重复投稿,可使用“撤稿”功能调整后重新投稿。  

       

       

  《欧洲研究》编辑部              

  2021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