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所组织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为让全所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而愉快的节日202436上午,欧洲所妇工委组织全所女同志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欧洲所分管工会工作的副所长董文柱参加活动,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董文柱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欧洲所女同志的工作热情和业绩,同时勉励女同志在为事业奉献的同时也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随后,在培训老师的带动下,女同胞们愉快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在女同胞们的巧手下,玫瑰、桔梗、波斯菊、蓝盆花、康乃馨、相思豆、尤加利等各种花材很快就汇聚成了一个个精美别致的五彩花篮。大家在阵阵鲜花芬芳中交流插花体验并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女同胞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基本的插花技巧,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了交,加深了友谊,有利于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 

     

  撰稿:孙彦红 

  校对:齐天骄 

  审核:董文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