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研究所与外交部欧洲司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41月11日,欧洲研究所和外交部欧洲司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主题为“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开拓对欧工作新局面”。刘作奎副所长主持活动。 

  冯仲平所长代表欧洲所热烈欢迎外交部欧洲司一行到访欧洲所,感谢欧洲司领导对欧洲所建设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外交部欧洲司曹蕾副司长转达了欧洲司领导对欧洲所全体同志的问候,并感谢欧洲所对欧洲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领悟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以及欧洲形势、中欧关系及国际热点问题等交流了看法。 

  董文柱副所长、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李旸出席活动,孙彦红研究员、贺之杲副研究员、张金岭研究员、叶斌副研究员、赵晨研究员、鞠维伟副研究员等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做了交流发言。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加深了欧洲所党员同志对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解,有助于更好地把握对欧政策方向,提升服务对欧工作的水平。 

  

  撰稿:张超 

  审核:刘作奎